博主寄语:人多仁少,须择仁交人。世长势短,不以势处世。......
现在位置:首页 > 站长原创 > 原创其他 > 浅说“两态”

浅说“两态”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8-09-21 浏览:1592

    这“两态” ,便是心态和状态。人这一辈子、一路子,有了好的“两态”就总能满是阳光且十足味道,反之总是阴霾沉沉、霉气重重。

    忧也一天,喜也一天,何不笑个开颜;晴天去晒盐,有雨好卖伞,无须纠结那盐呀和伞。心态取决于内在的修炼。我们一切经历都不是可有可无,都不存在顺与逆的问题,而都是绕不开的设定。我们遇见的所有磕磕绊绊,不是什么背运和倒霉,不是什么和我们过不去,而是必定要遇见和承受。心态好,来了就接着,举重若轻,不停行进的步子;心态不好,想避又避不开,挺羽若山,满心忧怨迈不动了双脚。

    “左牵黄,右擎苍,老夫聊发少年狂”“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更多的,这是妙极的状态罢。好状态,得自外在的锻炼。龟少动且冬眠,活过百年千年,但人非龟终究是人;唉,春困秋乏夏打盹,今天不想动啊,改天动起来吧。明日复明日,就是断,断了就接不上也补不了。好状态,不是强打精神,而是本来的自然焕发。状态好,一举手一投足活力四射;状态不好,怎么都若病西施、蔫黄花。开发、保持好状态,重要一点是运动,运动产生快乐因子,不快乐何来好状态。

    心态与状态有着密切关系。很大程度,心态决定着状态,而状态反映心态。心态与状态的共同作用,关乎并影响着事业、人际、家庭和健康。心态在灵魂里,状态在身体上。把胸怀打开,让脚步迈开,时时拥有好“两态”,受益自已且启示他人,善莫大焉。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