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成熟是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
现在位置:首页 > 休闲时刻 > 美图物语 > 乐玩“视频号”的“小奇迹”

乐玩“视频号”的“小奇迹”

作者:原上草 分类:美图物语 时间:2023-12-19 浏览:200


     大概是从去年的什么时候开始乐玩微信上的“视频号”。一来这是个人爱好惯性使然,因为自2004年就自己尝试着弄网站,竟也鼓捣出了样子,这期间有网络上至今只见其言、偶闻其声的高手朋友相助;二来感到现时代人与人的接触交流除了线下更有网上,线下的杂芜,亦有“酒肉”;线上的纯粹,大多“精英”。截止本日,个人“视频号”上计有原创内容73条,总计近200条了吧。前天,也就是17号晚上,用三张图做了个十几秒的短视频,配上了云朵的《命中有你》前两句,没想到的是隔日一早出现了“小奇迹”:盯着手机屏数了数,平均3秒钟就有1次浏览,到昨日上午8:00时,浏览量达9万、转发次数超1万。截止今日8:00,平台统计数据:浏览量9.4万,转发次数1.2万,点赞数707。

     这是乐玩“视频号”以来的第一次。析其原由,大概:一是图片佳美,三张仙子般的天山雪莲图,令人见之生爱生怜;二是模板配乐中的云朵歌曲歌词“我相信命中有你,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注定”以及曲调,与这天山雪莲生长的环境、处境及其花语品格匹配搭合到位;三是前两条的综合效应生成了直通人心的物我共情;四是这个短视频使用了视频号的“发同款”功能,同时发布到了发起者的评论区,让更多有情怀的人见之感之和共情之。总的来说,这个“小奇迹”还是让人有一些体味和感悟。

     先后配诗两首:山之名为天,其上生雪莲。翘首独自开,冰玉寂寞寒。|  莲生天山上,自主绽冰韵。伴雪何寂寥,更待有缘人。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