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多仁少,须择仁交人。世长势短,不以势处世。......
现在位置:首页 > 休闲时刻 > 美图物语 > 陕西大雪值刘哥发来实心竹

陕西大雪值刘哥发来实心竹

作者:原上草 分类:美图物语 时间:2024-01-16 浏览:141

     天气预报说,昨至十九日本地有两场降雪。今日阴,未雪,或许晚间雪来,盼望着。收到陕西刘哥发来两幅雪景图、三条短棍,短棍其一为实心竹子。甚欢喜!

     实心竹产四川西南部、云南东北部至西北部。海拔1380-3200米,生于荒坡、陡岩或针阔叶混交林下。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附近的山上也有分布。实心竹形态特征:竿柄长3-20厘米,径粗7-20毫米;节间长1-10毫米。竿高2-3 (4.5)米,粗6-12毫米,全竿计21-36节,略作之字形曲折。

     值刘哥发雪景美图、美竹照,配如下句 —— 【题雪景图】细枝大路高坡,到处茫茫白雪。天地人间烟火,看这银妆素裹。/【题美竹】节节高上腹不空,握持赛鞭尉迟恭。实心挺直人人见,忽记那边埋秦琼。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