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生是认真与看淡,也是执着与勇敢,凡事尽心尽力,而后顺其自然。......
现在位置:首页 > 文章集粹 > Gravatar个性头像设置及使用

Gravatar个性头像设置及使用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8-08-16 浏览:1517

Gravatar全称Globally Recognized Avatar(全球识别头像),来自国外网站(http://www.gravatar.com)提供的在线头像服务,主要用在博客和论坛留言中,依靠邮件地址识别判断,为每个用户展示个性化的通用头像服务,完全免费,最初用在WordPress上,现在已经遍地开花,很多博客都支持Gravatar头像显示
    
    如何设置自己的个性头像
    Gravatar头像在默认情况下只会显示缺省的头像,除非该EMAIL已经注册并正在使用Gravatar服务,定制的个性头像的前提肯定需要到官方网站进行一些设置,如果感兴趣可以参考下面的步骤进行:
1、注册Gravatar,地址:http://en.gravatar.com/site/signup/
2、输入您的电子邮箱,点击SignUp. 然后Gravatar会给这个邮箱发送一封邮件,点击其中的链接地址。
3、输入你的昵称和密码,这些内容稍后登录后都可在后台修改。
4、登录到后台后,即可开始上传头像,图像大小最好不要小于512*512。下面是四个来源(本地计算机、INTERNET、摄像头现拍、以前的上传图片)

 

777.jpg

 


5、上传完成后,需要对图像进行剪裁,如下图,找个好角度,最后点击Crop and finish.

 

888.jpg

 


6、这一步为你的头像进行分级,也就是是否是儿童不宜的,四个等级(G - 普通级别,比较河蟹;PG - 需家长指引的;R - 成人级别;X - 不太和谐的限制级;),所以尽量不要上传一些限制级的内容,因为大部分博客论坛都是只显示G普通级别的,如果是PG及后面的级别,即使有头像也不会显示,后面的几种只能做特殊通途调用。
7、设置完成后,等待5-10分钟,Gravatar就会更新头像。以后在各开启Gravatar头像功能的博客上留言,就会自动显示您的个性头像。
8、以后管理你的头像仍然通过上文地址进行。(功能菜单如下图)

999.jpg 

 

     Gravatar还提供一系列的内置参数选项作为默认值。这类内置参数选项会接受电子邮箱地址的哈希值,并使用该哈希值生成主题图片。若要启用这些参数,你只需在图片请求中添加上d=参数,并将参数值设置为下列值即可:

    404: 不载入任何头像。如果电子邮件地址哈希值没有对应的图像,则返回404响应(文件没有找到)

    mm: 简约、卡通风格的人物轮廓像(不会随邮箱哈希值变化而变化)。

    identicon:几何图案,其形状会随电子邮箱哈希值变化而变化。

    monsterid:程序生成的“怪兽”头像,颜色和面孔会随会随电子邮箱哈希值变化而变化。

    wavatar用不同面容和背景组合生成的面孔头像。

    retro:程序生成的8位街机像素头像。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