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多仁少,须择仁交人。世长势短,不以势处世。......
现在位置:首页 > 休闲时刻 > 美图物语 > 给你一个妙境

给你一个妙境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20-02-28 浏览:1160

    眼睛里的光触到了这幅画面上,内心徒然生出许多情愫——是愉悦,是开心,是畅快,是美!
    是怎样的造化成就了这样一个妙境,那些金色是沉淀阳光还是植株内里的外溢呢?
    在这片金色里,如果没有伤痕般那几条相间、田垅或者小径,这妙境许就称不起这个“妙”字了。
    一样的裙,不一样的花伞,她们是从哪里来,是从这妙境的边缘飘进来的罢;她们为何而来,是因为若是没有她们的到来,这妙境就也无“妙”了罢;她们到要到哪里去,这妙境如果非常有,她们必然是要去的,至于要到哪里实在不必费思量。
    我觉得这就是个妙境,我觉得眼前的场景很好,我就放在这里让你瞧了。你的内心是否也徒然生出许多情愫来——是愉悦,是开心,是畅快,是美,这是你的事情啊。

MIAO.jpg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