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点击浏览  博客-空间最早启用于2004年,朋友帮助下现在已搬家,菜鸟无力啊

                    点击浏览  笔记-网上认识的朋友专门帮助定制的笔记本子 用于业务工作等

                    点击浏览  日记-与时光一起奔跑 慢慢变老

                    点击浏览   备份- 一个PHP源程序,适合咱这菜鸟用滴

                    点击浏览   蓝优小栈 - 记录生活点点滴滴,代码学习之路。

                    点击浏览   泽.WRZ- 音乐-电影-建站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偶来  Google Chrome 55.0.2883.87 Windows 10 x64 Edition 2018-08-17 17:45
挺好用 。
原上草  Google Chrome 55.0.2883.87 Windows 10 x64 Edition 2018-08-17 17:25
试下这表情能不能用。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音悦沐风| 心语随笔| 站长笔记| 图片相册| Copyright © 2004-2020 原上草文苑鲁ICP备13012617号|后花园|
Copyright © 2020 原上草文苑 让心灵清浅地安顿下来,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归宿。好好活着,好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