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多仁少,须择仁交人。世长势短,不以势处世。......
现在位置:首页 > 站长原创 > 原创诗歌 > 窗外 - 音频”窗外的风景“

窗外 - 音频”窗外的风景“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8-08-28 浏览:1416 评论:1

      【故事】江雁容(林青霞饰)在高中三年级时对全校最好的语文老师本班导师康南由尊敬发展到爱恋。学校传出对他们的流言蜚语。因两人相差二十岁,康南(胡奇饰)怕害了雁容,她则怕毁了一位好老师。两人决心悬崖勒马不再来往,但又难舍难分。大学联考后,康南被学校解聘,雁容大学联考落榜,给康南写绝笔书后服毒自杀被救醒。她向母亲坦白了与康南的关系,并请求母亲同意她与康南结婚。母亲佯作同意这桩婚事,但限定雁容在法定年龄二十岁时结婚,一年内两人不能见面。江母去刑警队控告康南勾引少女。康南又被省立女中解聘,被迫离开台北到南部乡村学校任教。后来,雁容与李立维(秦汉饰)结婚,不堪丈夫的凌辱提出离婚而出走。她去南部乡村学校,幻想找回与康南那段刻骨铭心的旧情。但康南的精神已经崩溃了,校长(孙越饰)不让雁容再打扰他的生活。下课时,一个脏兮兮、老态龙钟的老师走出教室,又从她眼前走过。他再也不是雁容梦里的康南了。

窗外有棵树
树上有只知了

秋老了
叶落了
知了不叫了

下雪的日子
快到了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白尘
白尘游客
#1
知了不叫了我叫吧!不会看博客,一打开这么多新作,目不暇接!
2018-08-30 06:09回复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