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生是认真与看淡,也是执着与勇敢,凡事尽心尽力,而后顺其自然。......
现在位置:首页 > 休闲时刻 > 武韵春秋 > 演武大会值“立秋”

演武大会值“立秋”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7-08-07 浏览:2224

本区传统武术比赛暨首届演武大会,于2017年8月7日由组委会召集教练、领队,就8月8日正式演武进行部署并对相关注意事项作出安排。总计有近400人参加比赛,本“义和门”代表队4人参赛。8日,比赛正式进行,上午徒手下午器械,本队4人获得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5枚。
    又,7日立秋,赋小诗一首;8日21时19分,四川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为同胞祈福…

《立秋微语》

人事几多堪比秋

无数英雄寂寞收

不惧老君三昧火

十万八千一跟斗

点击查看原图


2017-08-11       2017-08-11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