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生是认真与看淡,也是执着与勇敢,凡事尽心尽力,而后顺其自然。......
现在位置:首页 > 站长原创 > 原创其他 > 给自己

给自己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7-06-10 浏览:2186

都说与自己对话最容易,其实很难。因为你难免面对一个放大了的自我,有一轮虚光包围;都说与自己对话最难,其实很容易。因为最了解你的正是你自己,是非与曲直,真诚与虚假,荣耀与屈辱……一切都在你的心里。  
    人自身包容许多“二律北背反”。 
    其实最难的是你如何正确对待别人对你的评判。 
    把一切都抛开(真能抛开吗?)。你必须化作一滴雨,徜徉于天地间、人世间,洒于苗则添一丝新绿;蹈于河则增一点流速;扑于世则消一粒尘埃……
    这就是存在。存在便是价值。 
    被忘却并不可悲,可悲的是被诅咒。 
    日月经天,大胆地去创造生活、享受生活,潇洒地走。莫背叛乡亲、乡音,故土、田园;莫忘记友谊、爱情,逍遥和苦难。 
    一切都逃不过。你正在生活。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