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生是认真与看淡,也是执着与勇敢,凡事尽心尽力,而后顺其自然。......
现在位置:首页 > 休闲时刻 > 视音欣赏 > 颂钵冥想音乐 - 《空山秘境》

颂钵冥想音乐 - 《空山秘境》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9-03-20 浏览:1762 评论:1

    如果你在颂钵冥想时没有发生任何奇妙的事,或没有看到别人“看到”的各种画面,请不要对你内在的变化产生质疑。任何奇妙的事都要在静默稳定到一定程度后才会发生,静默的练习是一种从量变到质变的积累过程,心急只会让你远离你的目标。切忌依靠头脑来思维,任何对过程和结果的追求都是多余的,你需要的,只是允许身体的每个部位向你传达悄悄的讯息。

    无需驱除杂念,允许它们自由进入你的头脑,也允许它们自由离开,无论产生甚么想法,你都无需加以应对,静静地“观察”它们就足够了。

    假如你觉得似乎没有收获,请相信:你的收获已经存在于你的潜意识中,当你需要时,它们就会自动进入你的意识。在经过颂钵冥想的练习后,你会变得更加有灵感,更能处理好那些看似无解的问题,而你也更少会为外在的人事物产生烦恼。

    在生命这条单行路上,你深层的恐惧将越来越稀薄。在“静”的心境中,你的所有人生体验都是为了提升你的安稳和平静而发生的。

    在静默的心境中,你会找到你真正所爱的人事物。有人可能会产生出各种奇思妙想,有人可能会完全改变自己的人生方向⋯⋯静默的心境是自然而然到来的,任何“追求”的企图和动作都会让你远离它,因为追求的欲望源自我们深层的恐惧和不安全感。

    每当你觉得智慧或精力不够时,你就需要重新回归静默,在其中充实自己的能量。颂钵可以随时为你注入能量,当你回到粗砺、残酷的现实世界时,你仍然会充满活力和智慧。宇宙的法则是活的,它一直在循着某种规律改变,我们一旦认为自己发现了某些宇宙真理,将它固定成某种观念,这个法则就会被我们的意念削弱,甚至死亡。

    静默是我们对大宇宙的神秘智慧的谦卑和臣服,是我们面对宇宙的最好的态度。每个人的内心都拥有这种无畏的原始智慧,所有热爱生命的人都能回归他们一直在外面寻求的智慧。颂钵疗愈师给别人疗愈,并不是为了帮助别人,而是分享自己的体验,寻求一种智慧的共鸣。

    静默的脑波是可以被“翻译”成声波频率或光谱的,无论是通过颂钵的振动,还是通过我们自身发出的声音,都能将我们内心的光扩大并彰显出来。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恬静
恬静游客
#1
神秘智慧
2019-03-20 06:05回复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