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多仁少,须择仁交人。世长势短,不以势处世。......
现在位置:首页 > 站长原创 > 原创诗歌 > 37年同学会专辑 - 视频 / 诗词

37年同学会专辑 - 视频 / 诗词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8-12-23 浏览:2403 评论:2

      1981 - 2018,37年同学会,是一次穿越、一份寻找、一种人性本善的展示。这一天,是我们的节日!
      这段时间来,大家对这次聚会的期待和忙活也好,持续保温的群里交流也好,热情、热心、热烈,男女生之间的对话足以胜过高中两年。也感受到一点:男生通透大度象坤士,女生重情重义赛侠客。
      37年,因为成长,变了生活;因为岁月,变了容颜。但,同学情不但没有变,而且更真、更亲。的确,那段纯白的时光、那份青葱的年华,随着岁月的流逝令我们倍加珍视、常常记起、梦回故地。这一天,我们从天各一方到天堂之寨,追忆、畅想、展望;这一天,我们是一家人。

 

YMR.jpg

WT01.jpg

WT.jpg 

WT.jpg

JSTTG.jpg 

JZC.jpg

XZ01.jpg

TJ.jpg

777.jpg

ZP.jpg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田昭国
田昭国游客
#1
看过视频勾起回忆,愿同学们永远有一棵年轻的心
2022-03-27 04:15回复
原上草
原上草管理员超级大神 Lv.7
@田昭国:老同学有情怀!
2023-08-19 07:06回复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