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生是认真与看淡,也是执着与勇敢,凡事尽心尽力,而后顺其自然。......
现在位置:首页 > 文章集粹 > 哲学类 > 成功是可以复制的

成功是可以复制的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8-09-04 浏览:1622

很少人会意识到,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一般的人之所以不成功的原因,主要是在于不知道如何去“复制”。根据心理学的原理,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可以复制的,怎么这样说呢?因为在我们这个地球上,每一个人都有相同的神经系统,只不过我们每个人的神经系统使用程序和程度不一样而已,如果要想更快的成功,就要学会复制成功人士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这样一来,就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迈向成功!最后获得巨大的成功。
我们如果要想复制成功,首先就要复制成功者的“信念”,我们之所以没有采取和成功者一样的行动,就是因为我们还不太相信他们成功的历程,因为不太相信,所以做事情的时候就做得不够彻底,或者一旦碰到问题的时候,就会主动放弃了,所以因为信念不足而中途放弃而导致失败的人是太多太多了。
其次我们必须懂得要复制成功者的策略,策略就是做事情的先后顺序,是一种思维模式,更是一种行为方式,有时候我们做了和成功者一样多的事情,但还是没有成功;不为什么,只是因为我们的先后顺序错了,即使我们在错误的时间做了对的事情,结果也还是会错的。
第三个我们要复制的是成功者的肢体动作,透过积极向上的肢体动作,给自己带来持续不断的动力来源,肢体动作其实就是一种行为方式或者是行为习惯,因为有了正确的行为方式,所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应该帮的事情,所以成功了。
其实成功的道理大家都是懂的,只是很少人愿意照着去做,因为我们往往自以为是的认为成功太难了,或者是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没有太大的信心,心里往往会问“这样做有用吗?”因而没有采取行动。不采取行动,就不会产生结果。
所以我们只能在看到别人成功的时候眼红,或者在看到别人成功的时候才会觉得:“我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一样去做呢”?我想这是人生的一大悲剧!
这和很多人的人生是一样的,我们都在讲着别人的成功故事,为什么不设想自己就是那个主角呢?所以我们要改变这种状况,就要开始学会怎样去“复制”,复制他们的信念、策略、甚至他们的肢体动作,这样我们才会有可能成为成功的主角。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不要听别人说什么,更多的是需要我们去看别人怎么做,然后找出成功者的信念和策略,同时加以模仿,我们要相信不知道在某一天,我们自己将会成为成功故事里的主角。
当然很多事情说来容易做时难,这就需要我们拿出愚公移山的毅力,长时间的坚持,慢慢积累自己学到的成功的经验,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明天。其中加强自信心也是必要的,这是绝对不能忽略的。


转自《励志一生》 网址:http://www.lz13.cn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