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寄语:人多仁少,须择仁交人。世长势短,不以势处世。......
现在位置:首页 > 休闲时刻 > 视音欣赏 > 二胡演奏【秋韵】

二胡演奏【秋韵】

作者:原上草 分类: 时间:2017-06-07 浏览:2479

    秋静静的淡淡的…… 
    留一抹夏的余辉;等一场冬的沉眠。  
    它不像春那样生机盎然;不像夏那样张显妖艳;更不像冬那样冷若冰霜。但我偏袒它妩媚的素颜。 
    一瞰秋之态。山花烂漫,不及它漫山遍野的硕果磊磊;枝繁叶茂,不及它枯藤枝黄的骨感。 
    赏一望无际的麦秋,把满心愉悦种在心田; 
    摘一颗丰收成熟的果实,把满心喜悦种在心田。
一瞰秋之色,林子里,干黄满地的叶子,如金色的浪波,覆盖红、绿的顽强,等待重生 的萌动。枯藤老树的枝叶,突显秋的骨感,随时代的变迁,封印在年轮里,完美融入古色生香的深秋。 
    一瞰秋之情!秋风带走翠绿,带走娇艳,却带不走五彩斑斓的诱惑。伴着秋水伊人的眷恋,送走热烈的缠绵。
    只有片片落叶,执着的守候着飞舞的白雪。 
    空旷的蓝天,只留一抹淡阳。缕缕银光,悄然融入大海,温暖、婵娟,恰似水乳交融的密切。 
    秋的神秘,给我无限的遐想……它不像春那样萌动;不像夏那样热烈;更不像冬那样冷酷无情。 
    它只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男人,有一种阅历深厚的成熟。

评论列表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歌名 - 歌手
0:00